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住在高雄的25歲莊坤哲,因為小時候發燒造成神經受損,現在幾乎快要聽不見聲音了,近日他在臉書po「我聽不見,而我正準備獨自徒步環島」一文,表示自己有很多夢想,但因卡在耳朵無法達成,現在他希望徒步環島募款「募款是其次,主要是想讓自己去深刻的體會,什麼叫做活著。」引起上萬網友熱烈關注分享。

因此莊坤哲只有在高雄氣爆華納威秀 信義 停車、台南地震、太陽花學運、反課綱學運、各種運動會或社會活動時,會去支援醫療,「想上救護車,卻仍然卡在耳朵,無法跟病患溝通,更別說小時候最嚮往的警察與消防。」

搜救犬卡拉走失原來是為了正妹

莊坤哲心想「人生如果就這樣子一成不變,是不是就跟死了一樣?」談到自己曾經做過不少工作,「今年年初到現在甚至兼職2份,一個月不請假最多也才3萬,期間累到看了8次醫生,關於聽障的工作太有限,也沒有未來或升遷可言。」

國道綁票案網友憂吃不到麥當勞威秀 時刻表 台中





爭鮮員工爆公司要求正確拿筷子

上大學後他知道自己喜歡幫助人,他寫道「想從事醫療方面,於是考了EMT、救生員,卻因受限耳朵的關係,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當學生們可以聽老師講課的時候,我只能用閱讀障礙來靠書上的文字硬性消化,基礎都歪了,還有什麼醫療未來可言?」

北極殿主委要求下雷雨影片曝光!



一天下來,莊坤哲8日晚間PO文感動地說「一群高餐學弟妹來找我拍照,整個感動」、「我很害羞,所以不太敢和別人對上眼,所以不介意的話,可以來拍拍我噢!」最後謝謝大家的照顧,明天還請多多指教!他還表示「目前還不接受匯款唷(或許之後可能會開放吧),因為這樣的話似乎就變調了。」

教兒就地大號娘嗆:我瘋子認證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兄熟練幫醉弟擦澡結果竟是...

復健師遇黑股溝人生播起走馬燈

莊坤哲說我才25歲,如果這段時間只用來賺錢,老了肯定會後悔,「於是我決定,走出去,走出現有的舒適圈」、「環島募款?對我來說威秀 優待票 新竹是其次(雖然有募到是最好啦),主要是想讓自己去深刻的體會什麼叫做活著。」

情侶約吃飯!甜蜜巧合笑威秀電影票 訂位翻網友

門把上2個杯子?猜猜功用是什麼

8日早上莊坤哲從高雄小港出發「如果有遇見,歡迎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說聲加油喔!」許多人看了他的文字覺得相當感動,紛紛轉發文章,並留言打氣。還有一位陳大哥因為知道他無法送用走得通過「過港隧道」還特地送他一程。

.統神爆實況圈小模走歪陪睡大咖

「莊坤哲,25歲,高雄小港人,國立屏東教育大學(現屏大)文化創意產業學系畢業,有一張壞人臉但其實很善良。」莊坤哲在臉書自我介紹「小時因發燒燒壞神經,神經漸漸萎縮後已經快要聽不見了,現在只能依靠讀唇溝通,還常常讀錯。」雖然他想過試試人工電子耳,但需要67萬,如果是國外毛細胞再生,初估百萬以上,「目前只成功過白老鼠,自己願意去當第一個人類受試者。」

25歲的他聽不見..徒步環島超勵志

▲漸漸聽不見的他,決定環島徒步。(圖/莊坤花旗 威秀 買一送一 不同場哲授權提供,下同)

新身分證藏配偶剩5欄!民怕被騙

大雷雨用倒的!沙鹿淹水驚見湧泉

威秀 訂票 會員>華納威秀 高雄 大遠百尚順威秀 停車 威秀 網路訂票 未取票>威秀 票價 板橋

借廁所被拒叫兒子就地「大下去」

arrow
arrow

    gale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