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ID4星際終結者2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ID4星際終結者2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ID4星際終結者2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ID4星際終結者2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日本10日進行參議院改選,一名岐阜縣出生的愛貓參選人嶋聡出奇招,在原版印有自己大頭的宣傳海報外,再印上以一隻白貓為主、他為輔的版本,吸引許多愛貓人士關注,還讓嶋聡的Twitter追蹤人數增加10倍!



黑熊生下白熊寶母子翻滾享天倫

每到選舉,必定滿街都是印上候選人頭像的廣告海報,日本近日卻出現了一位「喵星人」候選人,全白乾淨的身體,加上一藍一綠的雙色眼珠,模樣超吸睛,引起外媒爭相報導!

愛貓的嶋聡常在推特上PO出喵星人的照片,競選過程中,白貓更不只出現在海報上,在宣傳車上能看到牠的蹤影,也化身多莉 海底總動員 布偶裝陪伴嶋聡掃街拜票。據《每日郵報》報導,嶋聡告訴支持者說:「你會因為找到白貓海報而感到幸福!」

以為被拋棄...1年後牠見到主人「瘋..



外國網友看到寵物當家電影時刻表 覺得好新奇,愛貓人士表示若是他居住的區域,絕對會投給他,還有人說「喜歡貓的人絕對值得信賴!」看來派出這張喵星人牌,真的是打對主意了!

開店驚喜!樹懶微笑回眸「Hi」

國際中心/外電報導海底總動員線上看免費

強風吹垮兔基地5千隻兔寶寶變肉餅

小狗項圈勒脖吊車門警察急救活

▲宣傳車上也看得到牠!

頭皮突然一陣刺痛 抬頭看到錦蛇

工地米克斯妹被領養!捧在寒戰2什麼時候上映 手心疼

出神入化結局意思>六弄咖啡館演員 小橘貓吊掛後車廂?車主:怕憋死



▲(圖/翻攝自島さとし(嶋聡)臉書,以下同)

▲還變成布偶裝一起掃街拜票!

測聖上對你的信賴程度有多高!



不願離開牠與癌末愛犬六弄咖啡館電影上映時間的最後旅程

胡亂餵食猴子瞬間完整包裝人體

寒戰2 電影

▲白貓當競選海報主角,你會投給牠嗎?

小貓不睡討摸摸奴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才度孤還被咬

但白貓出現頻率有點高,有不少選民誤會白貓才是真的候選人,或是懷疑海報是否印錯,嶋聡這次參選因為白貓提高許多討論度。

港女蘆洲租屋留貓屍離境失聯中

到處都是我家!20隻駱馬占路為王



寵物當家
arrow
arrow

    gale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