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線上看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線上看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線上看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線上看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做運動被喵狂蹭正妹崩潰抱緊!



喜歡這影片的網友認為,「看起來像一對夫婦」、「那隻貓有過人的耐心」、「這隻樹懶知道怎麼養貓!」「我可以看這部影片一整天」、「一直忍笑好痛苦」、「太可愛了!」「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影片之一」、「這是我見過的最離奇的事情之一。」「動物的愛是沒有界限的。?」

但也有人說,「這隻可憐的貓」、「天啊!這完全可以拍一部恐怖電影」、「貓看起來有點不爽,但如果牠不安或害怕,就會攻擊那隻樹懶」、「換一首背景音樂就會變成恐怖片」、「看這部影片配上這音樂讓我覺得不舒服,我希望那隻貓被樹懶這樣對待以後,精神還是正常的」。更多人把焦點放在樹懶的爪子上:「好擔心牠的爪子劃傷貓咪」、「哇喔,我有點怕牠的爪子刮到眼睛」、「那爪子也他X的太尖了吧!」「金剛狼的利爪!」

ID4星際終結者線上▼王子和女巫(取自網路)。

▲黛西被摸到昏昏欲睡我是和尚 劇情。(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浪浪遭虐殺異物桶肛門破壞內臟



?23隻喵皇帝萌睡姿大公開

寒戰 2 線上看生態悲歌斑鳩找嘸樹枝鐵絲築巢

喵喵上演「貓頭鍘」大戲嚇壞奴才

貓咪幫水豚按摩這對好友萌翻了ID4星際終結者主演

?紳士喵跑到主人衣櫃耍萌

影片中的樹懶叫「王子」,而那隻溫馴可愛的貓咪叫「黛西」(和迪士尼唐老鴨的女友同名呢!),只見「王子」不停在黛西身上撫摸。不過,王子似乎不是第一一次駕馭貓咪,他之前也曾馴服過另一隻名叫「女巫」的黑貓。

ID4星際重生線上看

?喵勇士跟松鼠對峙畫面曝光

?披著貓皮的飛鼠喵狂撲鏟屎官(有片)

?喵星人在萌學園 尋找盤古上映泰國超商吹冷氣 萌學園尋找盤古電影

大黃金遭遺棄肚子腫瘤大如籃球

剃毛現出原形!憂鬱貓擠出「乳溝」

大黃狗消暑新招臥躺冰堆超幸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療癒!導盲犬躺在捷運車廂休息

給貓「狗用」除蟲滴劑可能害死牠!

喵娘娘躺機車他恭寒戰 2 上映請移駕被狠瞪

之前網上曾流傳一動畫,只見一隻樹懶似乎在挾持喵星人,那張幾秒鐘的動圖雖然不完整,但看到貓咪和樹懶的表情還是令人莞爾。外媒最近又報導了一次這部2013年拍攝的影片,讓「樹懶王子&最好的朋友黛西」再次瘋傳網路。不過,許多沒看過這支經典影片的網友評價兩極,有些人認為貓咪很享受,有些人認為貓咪在不爽。



貓主子的「DIY貓浴缸」舒服登場

最強「貓狗CP」每天穿情侶裝放閃

看看更多喵星人

超萌Q流浪小貓打斷記者現場連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ID4星際重生威爾史密斯 寒戰2演員
arrow
arrow

    gale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