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2+1=?」弟弟神回覆笑翻

聖母峰電影2016線上看 忍者龜 炫風再起

陸女「返祖現象」出現4個副乳

愛低頭滑手機10歲童頸椎喀擦了

▲解放軍模擬登陸高雄西子灣。(圖/翻攝自翻攝中國軍視網,下同)

醉男跳大明湖尋「夏雨荷」身亡

中國《解放軍報》和央視「軍事頻道」17日報導,解放軍在520前夕於中國東南沿海進行「立體登陸演習」,此舉被指為劍指剛上任的新政府。中國國防部表示,這是根據年度訓練計畫做出的例行性安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 影評排,並不針對任何特定目標。但陸媒《觀察者網》指出,解放軍模擬的登陸地點研判就是高雄西子灣海灘。

這則消息傳到網路上後也引發熱議,鄉民對此反應多是語帶嘲諷,「西子灣沙灘上來就是中山大學,是想被困在大學裡嗎?」,「當壽山要塞跟左營軍港是虛設嗎」,也有網友幽默表示,「剛好來西子灣接走一堆陸客阿」,「想看台灣獼猴可以說阿」。

陸男童丟飛刀插魔鏡夢遊 時光怪客進女童後腦勺



大陸男女大白天在人行道「愛愛」

空警-500幫助殲-11攔截美軍EP..

x戰警據報導,在演練最後階段,後續部隊陸續抵灘,機降分隊也直指敵防禦心臟地帶,裝甲分隊快速向縱深突破。經過立憤怒鳥玩電影預告體突擊,敵人將被徹底瓦解,登陸突擊單位也成功奪控目標。

求復合!癡情男軟趴街頭扯她鞋襪

陸公司520放愛情假單身除我就要你好好的音樂外...

男想持久割包皮x戰警:天啟 預告妻嫌難看想離婚

手機螢幕按到爆掉宅男追到女神

國台辦回應演說:一份沒完成的答卷

賣淫女郎穿「黑色性感內衣」被捕

魔獸崛起故事

中國520前軍演模擬登陸西子灣

《觀察者網》軍事評論員表示,中國解放軍「第31集團軍合成營」模擬登陸地段的地形,與高雄中山大學西子灣海灘以及海灘以北的壽山相似,這裡以前被認為是不可登陸的地點,所以此次演習顯示,近年來解放軍進步神速,解放軍已具備在傳統上認為不可登陸的海岸地區實施登陸作戰的能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觀察者網》指出,根據央視《軍事報導》的報導片段,第31集團軍兩棲突擊上陸群在海上以及空中火力掩護下,對防波堤和港口入口,以及丘陵峭壁的海灘展開正面突擊。此外,部分登陸部隊還攀登海岸山丘,特種作戰力量也編成多個分隊多方式隱蔽滲透至敵方核心陣地,打擊敵指揮所和重要據點。



厲陰宅2訂票
arrow
arrow

    gale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