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魔獸崛起故事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魔獸崛起故事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魔獸崛起故事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魔獸崛起故事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林全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被問到近來頻頻出包的張忍者龜wiki景森,可以容忍他到什麼程度?林全表示,「如果偶爾給我小事,我怎麼能信任他呢?」;但他也幫張景森說情,稱張的個性跟很多人不太一樣,但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政務官,在用人的時候要發揮他的長處,避免他的短處。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忍者龜 破影而出

7成6民眾對陳菊有好忍者龜 變種世代 線上看感馬英九墊底

但林全還是認為,張景森目前把臉書當作交朋友的工具,沒有當成公眾臉書經營,而張的個性是有個人意見就講,就一魔獸:崛起 影評個公眾人物來看是不太恰當,「其實我看他乾脆在520後把個人臉書關掉就好了。」





電話不通?軍冤家屬卻被抓包10碼撥成..

針對張景森的「拖鞋說」,林全表示,這是一種價值觀,只是被媒體誇大了,「從個人觀點來看,發表這意見(夾腳拖),也還不是說社會不能忍受。」林全認為,媒體有嗜血性就像食人魚,而張景森現在已經受傷了,就會一直來咬他。

準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近來接連因文林苑、「夾腳拖、短褲納正式服裝」等爭議發言,遭各界砲轟;面對未來的團隊成員頻頻失言,準行政院長林全表示,已告訴張景森希望520以後,「臉書是不是可以考慮關閉?」張也回說,「好」。

中研院長候選人是馬總統同學?

地震來厲陰宅2劇情時躲桌下要掌握3步驟!

漠視軍冤家屬?尤瑞敏:洪說謊

經濟學人:蔡英文政府沒有蜜月期

喬病房來找我陳宜忍者龜名字民:選民服務

爬過天堂路!流血「蝌蚪」抱媽哭

台灣經濟已掏空厲陰宅2真實故事!謝金河警告蔡英文

iPad當護照1000魔獸崛起上映

最高罰15萬!百貨專櫃久站複查1家違..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洪慈庸電話變空號因為只撥9碼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520前夕美國防部重申:不支持台獨

傅崐厲陰宅2 qvod萁棄宋挺馬?下周辦挺馬大會

忍者龜 變種世代
arrow
arrow

    gale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