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看電影必備的神卡推薦:http://goo.gl/zA5tx7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延伸閱讀

同性婚被冷落兩女同志募資結婚

【全文未完,完整內容請見《Cheers》188期】

不想被看輕,有多少實力就拿出多少本事。用心做好每個別人認為不重要的小事,展現對工作的熱情,是讓團隊運作和諧的第一步。

情侶第一次過夜是否先買套套?

【本文由Cheers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共事、提案、改變現狀、友誼等職場上最常遇到的狀況題,是否讓身為新世代的你心煩不已?《Cheers》雜誌請來2位七、八年級生,第一手分享他們的實戰經驗。

超逼真!桃捷模擬國家大門遭攻擊



這個社會有個很好玩的現象是,若有事情不高興,很多人不當著面、卻躲在背後偷偷說。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有問題為什麼不找本人呢?不過,既然對方根本不想讓你知道,只要問心無愧,不如自己也別放在心上。畢竟,做任何事都很難沒有雜音,別人也無法為你的人生負責。

之前曾有一次辦活動,只有2週準備時間,要籌得150萬元款項,後來成功衝破目標,成果是200萬元。當時有賴很多具有社會歷練的前輩幫忙,分析當中的溝通調度,禮貌是必備的,但即使在夥伴年紀相差很大的情況下,我依舊會把達成團隊目標擺在第一位,提出自己的建議,告訴他們「我認為怎麼處理可以做得更好」。如果口頭說明有爭議,就撰寫書面企畫讓對方參考,用實證跟數據來說服。

回想起來,我過去領導的每一個團隊,夥伴年紀都比我大,即使最年輕的也大上2、3歲。最高紀錄曾經一次帶領150人,當時是國中三年級,要領導來自6所不同學校的高中生。

三姊弟號威秀 訂票 取消tiger city 威秀 訂票台南 夢時代 威秀 訂票威秀 訂票 手機>威秀 訂票 免手續費碼留錯無辜男被Call爆

16鎚頭鯊屍躺台中港國外看要上威秀 電影時刻表

男友不吃菜...她這樣做讓網友跪了

純情男送小模i6S才知已有男友

蝦子冰5年!賣過期海鮮黑心商交保

1998年次。8歲投身公益,為獨居老人送餐,12歲獨立籌辦募款音樂會,16歲受聘於宜蘭縣政府青年事務委員會。今年18歲的她正在出生地貝里斯旅行。這個在家自學的女孩,打破年齡框架,並發揮超乎同儕的影響力。

年紀輕不是門檻,而是優勢,經驗不足,意味著有多方嘗試的空間,即使犯錯也能從中成長。記得我12歲籌辦急難家庭募款音樂會,當時撰寫第一份企畫書連A4紙的三分之二頁都不到,竟然還可以借到東部最大的百貨公司場地,當然不是因為我的能力很強,而是願意勇敢跨出去。

讓你成長的精選年度專訪:許瑋甯、古又文、HUSH、呂欣潔、林奕華

App15%只活15週,遊戲、交友、漫畫最短命

在手機不離身的時代,你有多久沒獨處了?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威秀 訂票 ibon《Cheers雜誌網站》

※本文由Cheers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團隊成員中有少有老,和前輩共事,應該如何贏得信任與尊重?

為何台灣燒臘店爆多?原因是...

我沒辦法把同事當成非常要好的朋友,因為所有事情如果都靠交情打通關,很難公平。不合理的要求無法拒絕、做錯事也沒有立場責備。當然,我會和同事保持良好的互動關係,但在工作狀態下,建立親密的友誼反而不利團隊運作。

出處:Cheers雜誌第188期

我認為,想要推動改變,最重要的原則,就是「忘記自己的年齡」,無論領導或是溝通,都不應該用年齡自我設限;面對團隊的態度也是一樣,要先轉換自己的心理認知:彼此沒有輩分的區別,都是同心協力的夥伴。



2年挨200針!白袍靠近牠乖乖抬腿

文/林若寧圖/廖祐瑲攝、陳慧潔照片提供

小孩亂跑燙傷!母呼火鍋威秀 訂票 信用卡店員巴掌

大學4年該花威秀 訂票查詢多少?南北都要百萬

解題高手 陳慧潔

1天300元夠?她給女兒飯錢引熱議

難題 1 公平

夜市超正蝦妹網喊朝聖中壢鬼鬼

新竹 大遠百 威秀 訂票
arrow
arrow

    gale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